close

那天本來說好跟阿姆整天都要宅在家中餐晚餐都自己料理的,沒想到阿姆看到Studio   io design剛好有人放棄訂位而且還剛好兩個人,完全就是在誘惑我們啊,之前仰望了很久阿先來發店內照吧

店內環境跟氣氛的分數1–10分我打7分燈光下來氣氛很好但是木頭椅子如果有軟墊的話會更好

菜單看這裡

一張是固定菜單一張是每週主廚推薦,他們連千層都很多人愛阿

其實一開始不敢訂是因為價格有點高不過機會來了生為吃貨怎麼可以錯過

來看看阿姆點的本週主廚推薦—南洋風味叻沙雞腿米型麵(350元)

據阿姆的描述分量可是連男生都吃得飽呢,味道是真的很南洋的南洋不誇張一吃到你真的只能用南洋兩個字形容有微辣喔,料也是很滿足的量呢,沙拉的醬是胡麻感覺有混一點和風式走清爽路線的而且他們水果種類也很豐富大概有5種左右吧(老闆辛苦了)那個小碗的是烤蔬菜喔加胡椒很是健康我喜歡,另一個醬是椰漿是加進米型麵的隨自己的喜好調味讚啦

再來是我的口袋麵包配香煎里肌(320元)

這樣可能看不出來但是我要告訴你吃一個就很飽真的很超值,裡面是香料炒菇、里肌、蔬菜,還有令我驚奇的起司整個陶醉阿味道偏鹹但也還算清爽口袋麵包也不是隨便的那種咬起來還有Q度呢真的覺得比之前吃的某一家好太多料的量也是一個底兩個絕對不是在開玩笑沙拉跟烤蔬菜還有半熟蛋(切了會爆喔都跟上面一樣不多說啦

他都有附飲品跟優格還有餐前果汁喔

優格本身無糖果醬也不會太甜再加上奇亞籽好想多吃啊

 

總結:他們的餐點1到10我給9.9分那0.1是因為對我有點鹹不然就是滿分不過我還是會想回訪因為真的很超值阿大家快點去吃看看吧

arrow
arrow

    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