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台南的倒數第二餐就選在#尋早早餐 啦,從很久之前就聽說是銅板美食而且假日人不少,搞得我們很緊張一大早(其實並沒有)就去,人果然坐滿只剩下吧檯的座位欸了吃當然二話不說就是坐阿先說評價:75分(最高100喔)

最喜歡跟阿姆(媽媽)出來吃早餐了,阿姆吃的是黃金組合=豬里肌+歐姆蛋(價格好像是95元,感覺沒有很銅板阿)

他們的里肌肉真的很大方呢,有看到那厚厚的兩塊肉嗎(已經不能用片形容了)再加上一樣厚厚的歐姆蛋讓阿姆蠻滿意的,順帶一提他們的麵包都是Lulu&Bun麵包店的喔所以不會像一班早餐店的那麼乾是好吃的麵包喔

再來介紹我吃的吧

義大利人的胸肌(很害羞的名字)麵包是巧巴達喔(價格70元)

肉的厚度依舊無挑剔,而且雞胸完全不會柴柴的是多汁的喔,生菜的部分希望可以再多幾片阿,巧巴達吃起來有點像法國長棍外皮乾硬裏面濕軟不過也因為這樣有點難咬沒辦法分成小口所以我就豪邁地大口吃啦,個人是覺得如果少了那個但口感會差很多,因為那個蛋夠厚會帶給整體多一層口感所以缺一不可喔

 

最後是一個跟我蠻好的姊姊吃的

跟我的不一樣之處在於我的雞肉換成了厚厚的歐姆蛋不過我沒吃到沒辦法多做介紹

我們這次都有加39元多沙拉跟飲品喔(紅茶或低糖豆漿或咖啡),挺吃起來其實飽足感蠻夠的蛋是不是我會回訪的那種店

店內照

這是我第一次寫部落格的食記希望你們不要嫌棄,還有我絕對不是那種不好吃卻把他形容得很好吃的那種人可以放心看我的文章

arrow
arrow

    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