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禮拜最期待回台南的日子…因為可以大吃大喝

今天來到我的愛店之一,回訪率蠻高的,先來po店內照吊胃口

雖然座位有點不符合人體工學但是沒關係我只在意美食

先來介紹阿姆的吧:香草嫩煎雞腿排(150元)

 

他們的價格真的很佛心而且量很足正常女生都吃得飽,男生至少有個7分飽吧,而且因為他們本身也是賣麵包

地所以連麵包都令我著迷阿當天的麵包是酒釀藍莓雜糧果乾(其實我不知道名字)在上桌前會加熱所以上

來時是熱騰騰又鬆軟的喔咬下去的第一口酒香味就充滿口腔本來以為跟市面上一樣是蔓越莓口味結果定睛

一看竟然是藍莓,香氣完全大勝阿果乾跟堅果也是不手軟阿保證愛上,再來講主餐吧(講麵包講得太激動

)他們的雞腿也部會是薄薄的那種隨然不知道照片看不看的出來但是我可以保證是有厚度的,最後是沙

拉有拌很些微的油醋或黑醋的樣子但其實不仔細吃吃不太出來除了生菜之外還有精靈菇(不常見呢)甜椒、

柚子、玉米筍、紅龍果等等蠻豐富的但是量都沒有很多

再來是我的蒜香檸檬烤鮭魚(165元)

 

外面很多鮭魚都超貴但是萬屯的真的很超值阿,鮭魚有一定的厚度跟水準不會很油膩而且調味我喜歡

 

沙拉跟麵包都一樣只是我的沙拉多了花椰菜

 

我最驚豔的部分來了—薯泥阿,真的沒有吃過那麼綿密的薯泥配傷清爽不死甜的蘋果蔓越莓醬真的抓住我

 

的心阿

來一張合照

 

不愧是我的愛店真的很推薦大家去吃喔不過不要害我吃不到

 

arrow
arrow

    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